2016年5月29日星期日

普吉岛之旅 | 水上活动之Parasailing

我的第一次水上拖伞
竟然是在泰国的岛屿
其实槟城也有的玩
却跑到国外去体验
而且我觉得因为马币贬值的关系
在泰国花1200thai bath去玩几分钟是有些贵啦
而且这已是压价后的价钱呢
没关系出去玩就不要想太多

其实在空中飞那一刻真的好爽
我可以看到一望无际的大海
以及人小如蚂蚁在芭东海滩
是一个不错的体验
erm..可还没飞起那一刻呢
唯一担忧的就是不会游泳
万一掉入大海怎么办
可是因为有救生衣那其实也不是什么问题

在等待朋友的那一刻
旁边有洋人在观看
和我们聊而得知我们都不会游泳
他wao了一下是佩服吗
不会游泳的我们竟跑去玩这个
可是我想说就是要趁年轻挑战与尝试嘛
而且要与对的朋友在旅程中一起玩更是难得
唯一要挑的就是跌入大海那一刻我那伞的绳子缠在一起了

帮我做好安全措施的工作人员。

来个自信笑容。

准备起飞。

蓝蓝的天与大海,渺小的我飞上天咯!

凯旋归来。

这其实在录影远处的朋友乱拍到的,那么刚好的照片觉得好有fee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