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星期日

普吉岛之旅 | PP岛之Maya Bay & Loh Samah Bay

大家都说如果来普吉岛
而没有去参观皮皮岛的话
那就是白来一趟了
所以呢在普吉的第三天
我们订了出岛配套
原价1800thai bath一个人
可是四人一起订嘛
就讨个整数7000thai bath
所以呢平均一人的出岛费用
为1750thai bath

我们一早在住宿楼下等待司机以van接送
而且楼下柜台处也提供我们额外毛巾出海
好吧预料当中整辆车都是洋人
就连坐快艇出海
船上整艘也只是我们四个华人
就出发前有个briefing
然后我们也各租了一双fin给浮潜时用
从上次热浪岛吸取经验以后
海底里的珊瑚别开玩笑
保护好自己的脚底最安全

租一双fin的费用为200thai bath
刚好轮到我时他们存货不足
我还有幸拿到新的一双
其实出岛也只用了一次而已
可是我发现穿上它后
有帮助在海上的游动
不会游泳的我不再原地拍水了
反而一会儿就可以这里游去另一方
真的帮助我很多
更不用怕被珊瑚刺到

第一站我们就来到了Maya Bay
这里真的好漂亮
海水真是非一般的清澈蓝
只可惜旅游景点嘛
就特别多人群
即使是想给美丽的风景拍个照
总会拍到许多路人甲乙丙丁
而且停留的时间其实就那么几十分钟
因为要赶别的景点
几乎每一站都是那样

那天brief我们的女人好好笑,一直搞热当场的气氛。

整艘船都是洋人,听不懂他们的语言。
其实这图重点在那后面,和我们分开坐的朋友。

我们三人头发凌乱,这快艇好晃,其他乘客吐了,小孩子更顶不顺。

经一波在快艇上的晃动终于抵达Maya Bay了。
看吧,一个小海湾挤满了人群与停泊的船只。

除了人群还是人群啊!

当然要把握时间下水玩咯!

照片蒙去是因为海浪来了。

风景真的好美。

来个pose耶。

我的背影。

我们四人。

这色调不错。




第二站我们来到了Loh Samah Bay snorkeling。
浮潜拍的照片不多,这一张图内的人物非我们,但就觉得很有feel。
相比于热浪岛的话,我觉得还是那里的海底世界比较美。
那里的鱼类繁多,泰国这岛嘛好像来来去去只有那几种而已。
看到最多的就是珊瑚和海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